搜尋此網誌

8.11.2011

我的寶弟








快32週的寶弟,鼻子超超超大的。

感覺不是太帥的樣子。。。

當這一幕出現在照超高層次超音波的螢幕上時,我忍不住跟檢驗師說,這鼻子,也。太。大。了。。。
檢驗師哈哈笑著回答我,顯然是個亞洲寶寶。呼~~

快32週的寶弟 1744 g,對照甜八寶快滿33週時1944 g,感覺上一樣是個不會太大的寶寶,醫師跟檢驗師都說看來一切正常。








昨晚三點左右,被甜八寶夢中的哭喊聲給吵醒,雖然為時很短,也許是因為昨晚喝了茶,一時半刻突然無法順利入眠的整個人清醒了起來。

因為有讀到過,任何對於寶寶的想法,其實對寶寶而言都是一種負擔,這讓剛巧也都被八寶占據多數時間的我,對於寶弟,整個地超級順其自然。除了期盼他健康、乖巧 (是的,對於第二個寶寶,我很沒用的有這樣的期望,因為實在怕自己無法負荷。),我沒有像當初對於甜八寶,有很清楚的期待(希望她有人緣、有一對慧黠的眼睛。) 一般的想像過寶弟。而實際上,八寶很符合心想事成理論,雖然我當初也刻畫不出那是怎樣的模樣,但目前看來,她的確是符合期待的。

但清醒的這個時刻,不知道為什麼,也沒有多加思索,突然間有個念頭飄上心頭:我期望寶弟是個可以給人溫暖的孩子,一個沉著穩定的陽光男孩。

我摸摸肚子,跟上天祈求:請讓我的寶弟,是個健康、溫暖、沉定的陽光男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