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3.14.2009

month 1: 降臨


11/07
這個月的排卵痛不似從前。它微微地痛了一下下,就沒有了。兩次,彷彿它正要排出,就發現不必那麼努力的像前走。

亞維儂的天氣涼了,早上吃了塗著厚厚甜滋滋果醬的麵包,居然胃微微的不舒服起來。我懊惱起來,怎麼年紀越大,越像奶奶了。天氣涼了吃甜的就會讓胃難過起來。中午跟姜巴說了這個現象,不知道他是會錯了我破法文的意思,還是他真的這麼想;他說你是不是有小BABY了?

有幾回微微的噁心感。我還真希望這是因為有了小baby。
下腹脹脹的,似乎跟平常有一些不同。但又好像也差不多。


11/15
這個月胸部很遲才脹痛。以往這時間應該差不多MC要來了呢,卻此時才開始脹痛。希望不只是延遲。


11/16
下腹脹地讓我相信我MC就要來了。我拿了衛生棉衝到Royal Park的女廁,卻發現一點都沒有。怪哉。


11/17
姜巴睡覺時,把他溫熱、厚厚的手掌,貼在我的小腹上。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。但我覺得很舒服。如果真有小Baby,也希望你能感受到那呵護。


11/18
今天跟姜巴講了,我的MC已經遲到了幾天。


11/20
姜巴買了驗孕棒,測試發現懷孕了!!

對我來說,那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感覺,也是第一次我可以用很幸福很幸運的心情來面對懷孕這件事。對姜巴來說,雖然他知道懷孕是一直都沒有避孕的我們裡當會面臨的事情,但真的確定發生,他還是有一點得正視的嚴肅。不過,撇開一些複雜、起伏的情緒,我們,都很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